无奈吗?

《千里千寻》是一部我想看很久的卡通片。。。我弟终于把它带回来了,虽然并没有我要的那一部。。。

放在那儿已有一段时间了。。。终于今天可以抽空看了一部, 《百变狸猫》。。。看了有点无奈耶。。。无论是团结或分离,那些可怜的狸猫还是无法捍卫自个儿的家园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被人类所摧毁。。。 那束手无策的心情,铁定不好受哪~~~

挣扎了好久,结果依然一样,就会感到无奈。。。绿油油的景色不再有,取而代之的是黯然的建筑物,根本没设么生气。。。

人生应该也如此吧?如果不够满足的话,多数都会觉得无奈吧?做什么人家可以如此如此,我就不能呢?但。。。假如不把这思绪摆平的话,可能会被那不平衡感慢慢的侵蚀噢!还是满足于现有的一切,高高兴兴的活下去吧!也许只是个人意见而已,不必太介怀。。。

生日之论

曾经听说过,一女子故意在情人节那天结婚。。。心想,“男人很善忘的。。。如此一来,他就不会忘了我们的结婚记念日了吧!” 哪知,结婚后,竟然还要提醒自个儿的老公哪天是情人节的时候。。。 天啊~~~~~ 听起来,还挺好笑的。。。

但,深沉地想一想,到底是日期难记呢?还是真是与性别有关呢?女人好像有本能记得日期,尤其是生日日期;但,这也可能让自己觉得累吧!因为,只有我记得,他却不知道。。。 久而久之,憋成了病来咯~~~~这样的女人,是不是很傻呢?

可能,根本不是健忘不健忘的因素吧!而是在每个人的心扉里,占了多大的份量。。。 说真的,路过我们人生的众多朋友啊、同事啊、蓬水相逢的人哪,数目可是惊人啊!!!要是都得把全部人的生日日期都记得,不是天才是不行的哦~~~ 这时,就真得看看他们在自个儿心目中是多重要咯~~~

再来,也可能是连接性的关系吧!!就好像,某某人的生日是跟名人或著名之事是一样的。 那么,就比较容易记得咯。。。

P.S: 这纯粹是一些在我脑中飞来拂去的想法而已。。。 同意与否,并不重要。。。 因为每个人都有他们自个儿的想法嘛。。。

真是天堂之美食啊!!!一级棒!!!

今天来了五星级的厨师到我家公司耶,目的是烹饪特别佳肴Western Food给我们。。。 数量有限哦!!! 幸运的是,我也是幸运儿之一,排得进、买得到,当然也享受得到它的美味罗~~~~嘿嘿~~~十零吉,还算可以啦。。。 更幸运是,他们有准备鱼耶,酱我就有得吃了嘛,太高兴咯!!!

一个套餐里,有用parsley与橄榄油烤的蕃茄, 上面还放了一粒水饺,在上面还加了好像豆苗的青菜,真爽口~~~ 厨师的手工也不赖耶。。。 我从来都不能把蕃茄切得这么的固定化噢!!! 然后就有正餐啦。。。 铺满着用parsley与橄榄油烤的马铃薯上面放了几块grilled fish,再淋上又rich又creamy的酱汁: 润滑口感的酱汁,有着淡淡的lemon香和浓浓的玉蜀黍的味道。。。 真是超赞~~~~ 他们也有把红萝卜轻轻的烫了下,口感真好。。。 水豆后讨厌红萝卜的我,渐渐对它又产生感觉了。。。最后, 当然少不了甜品罗!!! 原本,我还把那白白的凝固体认为布丁。。。 吃一口之后,觉得味道挺熟悉的,肯定了它并不是什么布丁;然而,还是一时想不起到底是什么。。。 后来,意识终算清醒了,才发现竟然是cheesecake耶~~~~~ 真是超爽、超满足罗~~~~嘻嘻。。。 ^O^

写给他的一封信

我喜欢你的程度,可能远超过一个普通朋友。。。这种喜欢,久久不散~~~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吗?我。。。 不确定。。。

你可能早就发现了吧。。。 无可否认,你的观察能力一向来都那么的敏捷。。。

我庆幸当初有下去见你们大家,才会结识到这么让人怀念的一个“家”和你。。。 哈哈~~~~我始终无法忘记你那天兴奋的表情,问道:“你来自槟城哪里啊?是槟岛还是北海??” 当我说出口时,你的脸顿时垮了。。。 有一丁点好笑呢~~~

那时还经常麻烦到早睡的你,真是很抱歉。。。你对朋友的义气,真是好夸~~~ 当时的我,又好玩。。。宁愿被那些“吸血鬼”偷走我的血,所以苦到你要带我到网络网站、后来还陪伴我挨夜。。。 我迷迷糊糊睡着了,你还一大清早帮我print文件。。。 可能。。。是从那时候开始吧。。。我。。。 不确定。。。 慢慢的、悄悄的,它降临了~~~ 挡也挡不住。。。 

喜欢一个人,就是想要他幸福、祝福他。。。 说这番话的人真是潇洒。。。祝福,我肯定办得到;只是放手。。。还需一段时间。。。我并不求结果,或者说有没有结果,都不重要,因为我把我们之间的友谊看得比爱情更为重要;只不过,我还是想对你坦诚相对啊~~~~如不这么做,我无法向前走下去。。。你是否给我这个机会呢?还是会因为这个坦白,连朋友都不能做了?? 我反复的想着这个问题,所以才会隔了那么久,也不曾溜出口。。。

无论如何,翼望你永远幸福快乐,和你所喜欢的人在一起。。。 

还是离不开食物啦!!! 嘻嘻。。。

新年快到了。。。满汉全席即将开始咯!!!! 是有一点兴奋的啦。。。 不过,可惜的是,我中了水豆,没什么选择。。。唉。。。刚吃饱而已。。。 在食堂里,无意间闻到一股非常熟悉且怀念的香味耶!!! 一瞬间,仿佛我回到了小学食堂里的一个小档口面前,等待着那热腾腾的肉丸。。。 那时,价钱才不过四毛钱而已:圆圆,热热的,味道又有如天堂般的享受耶~~~~真是够让人垂涎三尺呢!!!

不说食物的话,我呢,还算蛮好运一下下的咯!!! 人人都说:“今年不好,老虎是盲的,超衰的。。。 不宜结婚啦,健康不好啦等等。。。 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可是真的幸运咯~~~嘿嘿~~~从一月开始,水豆可说是痊愈了,又认识到一些虽短暂,但无可否认的贵人。。。 不时会巧碰到同事与朋友,因此得到free ride 。。。就好像今早这样,我已经算是有生以来最迟一次出门上班了;下班后,还要搭巴士回家过年,还算蛮赶的。。。 不过,竟然让我在那一刻遇到了住我爸妈家附近的朋友。。。 不止载我上班,还说可以载我回家。。。 你说你说,是不是很幸运啊?呵呵。。。

好兴奋哦!!! 时间快快转啊~~~~~酱我就可以快快回家。。。 不过,当回到家里时,时间啊时间,你就把速度调得超级超级的慢,知道了吗?

啊~~~ 越来越爱他咯!!!!

昨天看了《天生一对》,还不错。。。反而是,任贤齐在我眼里越来越好看哩!!!!尢其当那部戏后,所播出的歌更令我欢天喜地呢!!!嘿嘿。。。他的歌就是有如此的本领,让人从黑暗深崖里看到一抹彩虹之类的感觉,让人有种冲动想与他一起唱歌噢!!!就如他的《浪花一朵朵》。。。多好听啊!!!!!

那,听听他的《天生注定》吧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作曲:任贤齐 填词:任贤齐 编曲:杨声铮

杨:午后三点下了一场大雨 没带伞我只能躲这里
远远 我看到了你 湿辘辘落汤鸡

任:没想到竟然下了这场大雨 上班快迟到我还有点生气
远远 我看到了你 上天给我奇迹

#合:第一眼 我看到了你 全世界慢慢亮起
心中 没有人代替 我要人就
我要人就你#

*任:这天生 杨:这注定
合:天生我们就应该一起
任:天生 杨:注定
合:注定我来爱你 不用怀疑*

任:感谢老天下了这场大雨 茫茫人海中让我遇见了你
杨:我决定就从现起 把我全部爱给你

REPEAT#**

合:注定我来爱你 不用怀疑

真是一段意义非浅的话呢!!!

“不要留下我一个人,赶快察觉到这一点,将我染上你的色彩,只要是在你的世界,不管什么样的语言,都可以轻易地将我蒙骗 ” 《摘于玉凤》

这是一个朋友所写的。。。 经我一问,更知晓了它的原义。起初,我只觉蛮有趣的,这句话;不过,现在又是另一回事了。。。 我觉得那句话把我形容得淋漓尽汁。。。 我并不如你们所想的,是一面冷漠无情的人儿;其实,只要你向我走前一步,与我说话,我们可能已经高谈阔论,无所不谈了。。。 被动的我,还需点时间,缓慢且坚决地将逆势转移,主动起来。。。 只要你有耐心的话。。。

别看我一副这样的脸蛋,其实,我可是一个很专一的人噢。。。 金牛座嘛。。。 所以咯,做我的朋友可是很值得的哦!!!!

都忘了呢!!! 那句话内容是如此的:其实,我不像你们所想的,那么的骄傲自大,目中无人。。。 所以,请来接近我吧。。。

见风使舵吧!

人生总有很多阶段的。。。在这些阶段里头,我们认知许多人情事物,参杂着我们的喜怒哀乐,与及一些无可言喻的感想。。。

每当某某阶段完成时,就难免会有劳燕分飞的时刻;有的人将独自走向自己未知的漫长之路,有的人还是会与那些曾经拥有过的蓬水相逢,整天出生入死的死党们保持联络;有的人则越走越远,消失了踪影,已经再见不到他了。。。

无可否认的是,无论是蓬水相逢,或已腻成知己,好友;或是前端不如意,后段火花连连。。。这些或微妙,或庞大,或喜事连连,或悲痛不已,若有若无的情谊,都或多或少,占据了我们的心扉。。。

切记,我们大家都有自个儿的生活,朋友。。。社交圈子也会越来越大。。。因此, 要令某个朋友,知己呆留在你身边,是非常艰难的一件事。。。

那么,倒不如,我们自个儿来个见风使舵吧!!!

可以保持的,就保持吧;已经无可挽回的,就放弃吧; 以后可能无法再见面的,还是可以保持联络。。。若已经蔓延至无踪无影的时侯,就把这些带些甜蜜的,酸性的回忆,锁在心扉的某一处,待一人独处时,可派上用场,品一品味吧。。。。

所谓的缘。。。

这是我第一次使用华文写作;如有什么不对的,请原谅。。。

缘份可说是很难得的。往往看戏时,由其是爱情片,都会有人说向往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。那么,就死也无憾。。。 那种想法,纯粹只把能够感染与点缀整个世界的缘份当一回事。 小小且带给我们无限温馨的缘又如何?

说实在的,这些微渺的感情才值得保留呢!轰轰烈列的情愫,就如一抹从黑夜中闪过的流星般,美丽却短暂;安稳如往常的呢,好比一瓶红酒,越久越香薰润甜,滋润我们的心扉。。。 这俩种感觉,都有很大的可能性的分离聚合。不过每当我们闲得无聊,想起以往的事情时,最先从我们脑海里争先恐后要脱颖而出的,还不是那些小小情愫?!

他们说要谈一场轰轰列列的爱情,可还不是小小情愫日月累积而成的?可惜的是,他们虽明白这道理,还是分手不再是朋友,不是没用吗?有人则像我,即然如此,宁愿当朋友或知己吧!其码,还可保留《友谊》。。。 是我多想了!!! 早早应该无需顾虑这么多!!!唉。。。